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皖江工学院参加安徽省学生联合会

2021-04-06 10:54:10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3月26日,皖江工学院校学生会主席团、2018级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学生李佳慧代表学校参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春季新学期高校学生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暨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主席团第五次扩大会议。本次会议,共有48位来自全省各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代表参加。

会上,李佳慧代表皖江工学院紧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话题作了精彩发言。发言中针对党史学习谈到,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同学们均表示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整个社会未来的价值取向,要加强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永葆初心坚定信仰。针对学联学生会改革工作,她表示皖江工学院改革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趋于平稳有序良性发展,真正发挥了服务同学,联系学校的纽带作用,在持续深化改革工作中将强化网上学生会及队伍建设。同时,发言结合“脱贫攻坚”“感动中国””就业创业”“后疫情时期下的校园管理”等话题作出汇报和交流。李佳慧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皖江工学院青年学生将努力汲取革命先辈和英雄典型身上不忘初心的赤诚、不惧困难的毅力、砥砺前行的果敢,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会议为皖江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持续深化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学校各级团组织及学生会将紧跟步伐,研究青年学生的新特点新变化,树立起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更好地组织动员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翟云霞)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