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亳州学院中医药学院举办开工仪式

2021-04-06 09:15:44   来源:安青网

近日,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暨2021年全省第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亳州分会场活动仪式在亳州学院中医药学院校区工地举行。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亳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亳州市政府秘书长戴力等出席开工仪式。

亳州学院中医药学院项目位于市区蔷薇路以南、迎春路以北、文采路以东、亳城路以西。项目占地约601亩,总建筑面积264740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有教学楼、基础实验楼、医技楼、药科楼、针灸护理楼、解剖楼、研发楼、动物楼、中药制剂生产车间、图书馆、体育馆、学生活动中心等,项目总投资约10.49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容纳师生8000余人,将为亳州市培养专业的高端中医药人才,在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发挥重要作用。

按照规划,亳州学院中医药学院将从中医五行出发布局教学区,体现中医学院的特色。在校园规划设计中充分融入亳州元素,规划有百草园、百花园、华佗雕塑等。校园内将栽植大量亳州特色药材,既美化校园,也供学生们实训学习。另外,整个学校在建设中还将融入海绵校园、智慧校园理念。(高何庆 特约通讯员:李飞)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