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高校院所专业人才挂职合肥 市委书记出席欢迎会

2021-04-02 13:47:31   来源:合肥日报

4月1日下午,在肥高校院所专业人才挂职欢迎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岩松主持会议。市领导韦弋、王文松、赵明参加。

会上宣布了干部挂任职务安排,挂职干部代表、派出单位代表、接收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虞爱华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此次面向在肥高校院所“张榜纳贤”,是合肥全面塑造创新驱动发展新优势的重要举措,26名挂职和交流学习干部学历层次高、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年富力强,用好“金刚钻”,一定能干好“瓷器活”。

虞爱华强调,挂职是一场从学界到政界的“跨界”,从学者型向管理型的“转型”。一要了解赛场,深入研究并助力合肥如何扬长、补短、追赶。二要用好操场,抓住挂职机遇,丰富知识、增长见识、练就胆识,努力让对策变政策、文章变文件、谋划变规划。三要不惧考场,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四要站稳立场,解决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做到政治坚强、工作争强、作风顽强。虞爱华祝福并相信大家起步即冲刺、出场就出彩,书写出一段人生绚丽华章。

据悉,经省委组织部同意,我市开展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一次专业人才挂职工作,来自中科院合肥物质院、中国科大、合工大等在肥高校院所的26名教授副教授级优秀年轻人才,分别挂任合肥市直有关单位、开发区等领导班子副职。

(宗合 孟祥齐 葛清政)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