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LED大灯视觉冲击力强,想不火都难!

2021-03-26 13:55:36   来源:互联网

当今时代,随着人们对SUV的需求日益多元化,SUV市场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其中, SUV市场上,一汽-大众的探岳为了扩大优势,强势推出1.4T征途版,新颖的造型,炫酷的大灯,赢得人心,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霸气时尚的外观

从外观上看,一汽-大众探岳1.4T征途版继承了一汽-大众部分家族的设计风格,比传统大众车系更年轻、更有活力,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个别改动,车头中央格栅采用多边形横幅组合式设计,配合 LED大灯组合,在视觉上有效地拉长了整个车头的横向比例,下方的银色护板也更具动感。

高端智能的内饰

中央控制面板布局明显偏向驾驶座,这样不仅有利于驾驶员,也方便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操作,仪表盘和中控屏依然保持独立的布局,9.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看上去还是很有科技感,而且该车采用了三区自动恒温空调,能够独立调节主、副驾驶座及后座的温度,能够照顾到车内所有人的需求,完全不必要求彼此切换。大众汽车配备1.18平米全景天窗,基本上同级别最大,支持滑动和上翘两种开启方式,以及电动遮阳帘,另外,深色隔热玻璃可以隔绝99%的紫外线和92%的热量。

澎湃强劲的动力

探岳1.4T Translate搭载了黄金动力总成——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10 kW (150 Ps),峰值扭矩250 Nm,同时达到国家六排放标准,综合油耗降至6.8 L。该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D-VVT、高集成度缸盖等先进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10 kW,对应5000-6000 RPM,最大输出扭矩250 N· m,对应1750-3000 RPM,可实现较小排量的更强动力。

充沛的空间

探岳1.4T征途版4589 mm长,1860 mm宽,1660 mm高,轴距2731 mm,符合黄金构造标准,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多亏MQB-A2平台高度灵活的可伸缩性,探岳1.4T路途版的空间设计遵循全新的“黄金构架标准”,不再盲目的加长车身,而是追求内部使用空间的最大化,对于一辆家用 SUV而言,依然是非常出色的。

探岳1.4T征途版得益于一汽-大众多年来的品牌沉淀,加上德国工艺的加持,霸气的外观、智能的内饰、绚丽的大灯、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如果你打算购买这款车,千万不要错过啊。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