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广德共青团聚力搭建招工平台

2021-03-26 13:04:36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日前,团广德市委到巢湖学院,围绕深化校地合作、开拓青年就业新渠道展开交流。今年以来,团市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线上加大招工宣传,线下组织开展“春运留工”、大学生看家乡,青年人才座谈会等活动,在群团助力招工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巢湖学院,团市委详细介绍了该市的人口、物价、主导产业及人才政策等情况,该校就业处邀请广德市企业于4月到校开展招聘宣讲会,并针对四大主导产业精准实施就业推介。该校希望在广德市建立实习基地,进行人才输送,保持长期稳定合作关系。

就业工作是“六稳”“六保”之首。群团助力招工以来,团市委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密切联系青年的优势,在对高校毕业生全面摸排的基础上,悉心指导各乡(镇)团委开展大学生就业参观、交流座谈活动,努力为大学生搭建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大学生就业信息交流平台。

2月23日,团市委联合誓节镇团委组织28名大学生参观了开发区企业。2月24日,联合新杭镇团委组织26名大学生开展“党旗引领,群团接力”青年交流活动。参加活动的大学生纷纷表示“直观看到了家乡的新变化,多角度了解到家乡的发展前景,很振奋,也很期待,希望毕业后有机会回乡发展”“团市委政策介绍得很详细,活动组织得很丰富,服务也很周到,暖心”“毕业后考虑回乡创业,到时候一定第一时间和团市委对接报到”......在参观、座谈的过程中,团市委积极宣传“以工介工,以学介学”政策,发展了一大批学生宣传员,呼吁广大学子进一步理清就业思路,转变就业观念,诚邀大学生回乡创业、就业,为建设美好广德贡献青春力量。

□本报记者 谢婷婷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