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今春王炸组合!爱茉莉太平洋与Off-White最强联名款

2021-03-17 15:14:23   来源:网络

大家所熟悉的爱茉莉太平洋,以韩系美妆产品出名,而Off-White作为潮流霸主,常常与其他品牌联名,这次找上韩妆,瞄准爱美又时尚的你!

护肤与时尚品牌的联名跨界总能在概念上玩出新花样。以“保护”为主题,爱茉莉太平洋与Off-White联名推出限量版“保护盒PROTECTION BOX”,这也是Off-White首次与韩国公司联名合作。

双方合作推出的“保护盒”包含多重意义,既指护肤领域越发注重功效和成分的“保护”,也涵盖了疫情特殊情况下的“保护”。因此,此次联名保护盒套装由爱茉莉太平洋的美妆单品:面膜、亮肤气垫霜、润唇膏,以及Off-White的时尚单品:时尚口罩、口罩链、保护箱组成。

因应新冠肺炎的疫情, PROTECTION BOX限量礼盒内配有现在人人必备的口罩,以及可以让口罩挂在脖子上的吊绳,另外还附上5片面膜。虽然拿下口罩的机不多,但精致女生仍旧要保持妆容完整,上面当然有著Off-White的经典LOGO的防晒气垫,考虑到天气干冷,护唇膏也是必需品,是不是不能不错过啊!

PROTECTION BOX限量礼盒内的爱茉莉太平洋的面膜通过独家技术开发,能通过功效成分舒缓受到刺激的肌肤,润唇膏可以为干燥的嘴唇补充水分,减少唇纹和干裂,亮肤气垫霜则能在紫外线等有害环境中保护肌肤。此外,保护箱内还含有化妆棉等小物,其中还包括经过Off-White重新诠释的传统掷柶游戏(韩国版飞行棋)。

通过产品设计牢牢抓住美妆潮牌这个关键词,结合产品特性创想出五花八门的创意灵感,爱茉莉跳脱出了常规美妆产品的外观设定,不但颜值过关,也给用户带来了满满的趣味感和惊喜感,成功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起了鲜明独特的品牌形象。3月1日起,爱茉莉X Off-White的限量礼盒在天猫国际爱茉莉官方海外旗舰店进行销售,相信这个充满设计感的限量礼盒会给中国女孩带来一次又美又酷又好玩的美妆体验!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