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赛口镇组织开展走进企业以行促学活动

2021-03-10 16:22:28   来源:安庆新闻网

近日,望江县赛口镇团委组织镇村团干和青年代表30余人走进申洲公司,现场感受现代化企业的魅力,让更多有就业意愿的有志青年留在本地就业,实现自我发展和助力家乡发展双赢。

在申洲公司的各生产车间,青年代表们近距离看到了现代化的生产设备,生产线上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忙碌着,让代表们直观感受到了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在座谈交流会上,该公司团委负责人就招工政策、节后生产、市场开拓及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赛口籍申洲员工郑成功和吴玉莹介绍了他们在申洲工作的基本情况、工资待遇、工作环境和发展空间。言行中能够感受到他们在申洲工作很舒心、生活很快乐。2020年3月,赛口籍员工吴玉莹经过就业培训后进入该公司从事一线生产工作,夫妻两人在申洲年收入近10万元,如今公司安排他们住在夫妻公寓里。

“走进企业看经营,深入企业学管理,贴近企业送服务,团员青年将园区当校园,以主体为载体,变被动为主动,是学习、实践、担当的深度融合。”赛口镇团委负责人说道。

活动结束后,镇村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回去之后,当好宣传员。向本村、本镇广大青年大力宣传申洲集团基本情况及招工政策,尤其是待遇发展等相关信息,增进青年对申洲的了解,提升就业意愿。当好服务员。对有意愿务工的青年要做好摸底登记、联络服务等工作,为企业招工、青年就业搭建桥梁,提供最优服务。干好本职工作。赛口镇团干们表示感受到了望江发展的强劲态势,也增强了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扎实开展团内各项工作,找准团的工作落脚点,在促进全镇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的作用。

(通讯员 童宇哲)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