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未来一周安徽多阴雨天气 10日早晨沿淮淮北可能有雾

2021-03-09 10:01:52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气象消息:受冷空气影响,1日沿江江北部分地区出现6~7级阵风,其中5个乡镇达8级以上;全省最低气温下降4~8℃,2日早晨最低气温:沿淮淮北-3~1℃,淮河以南1~6℃。2-5日气温缓慢回升。

6日凌晨到7日早晨弱冷空气影响我省,沿江江北大部分地区出现6级以上阵风,其中大别山区南部和沿江西部有15个站超过8级,4个站超过9级,最大潜山天柱25米/秒(10级);7日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1~3℃,江淮之间和沿江3~6℃,其他地区4~8℃。

预计未来一周安徽省多阴雨天气,气温逐渐回升。其中10日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中雨。10日早晨沿淮淮北可能有雾,需注意交通安全。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8日:全省阴天有小雨。

9日:全省阴天,东部地区有零星小雨。

10日:全省阴天有小雨,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雨。

11日:江北阴天到多云,其中东部有小雨;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

12-13日:江北多云;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

14日:全省多云。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