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老人、五保高龄老人

2021-03-08 17:44:44   来源:网络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构建和谐文明社区,让居民群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凤楼社区联合合肥市蜀山区阳光公益服务中心于春节前2月3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春联等慰问品,带去新春的美好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社区领导阳光公益服务中心社工,先后走访了高龄老人、困难群众、五保户老人等给他们送上了现金、米、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社区工作人员及阳光公益社工都仔细询问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家庭基本情况。群众对社区的慰问活动深表感谢,社区关怀和帮助让他们觉得寒冷的冬天无比温暖,也坚定了信心,在社区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凤楼社区

合肥市蜀山区阳光公益服务中心

2月3日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