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烈山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2021-03-08 14:43:23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教师们的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增进教师之间的友谊,锻炼教师的身体,3月8日,烈山区教育局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登山踏青活动。

上午九时许,烈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王振红、教育局局长李莉带领教育系统28位女职工,从淮北市石榴博物馆出发,目的地为龙脊山。尽管山路崎岖不平,但按照登山路线,没有一位女教师轻言放弃。登山过程中,她们相互打气加油,一路向前。山坡上的棠梨花打着花苞,向阳的几枝绽放了,红白相间。山腰上的杏花在怒放,给龙脊山平添了几抹亮丽的春色。女教师们驻足拍照,嗅着花香,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放飞心情,尽情地释放着自我。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28位女职工先后登上龙脊山山顶,无一掉队。当四季榴园、八里岗水库、明清石榴园、赵瓦房等如画的风景尽收眼底,山风习习,杨柳风拂面,没有一丝寒意,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女教师们登临山顶的豪情溢于言表。下山了,行进在塔山石榴园里的健身步道上,大家有说有笑,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瞬时放松了下来。

活动结束后,女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登山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共享登山踏青的快乐,又陶冶了情操,释放了工作的压力,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

(张延河 特约通讯员:况永夫)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