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怀宁县高河中心学校召开新调入教师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

2021-03-05 21:25:31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营造以人为本的和谐校园氛围,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促进青年教师提升专业素养,总结交流教育教学经验,怀宁县高河中心学校于3月4日召开了新调入教师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校长杨培胜等行政人员与全体新调入教师参加会议,副校长刘霞平主持会议。

会上,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调入怀宁县高河中心学校新校区这个大家庭的老师们,逐个畅谈了自己入校以来的工作感受和困惑,总结了第一学期教学得失,树立了新学期工作目标。与会领导向新调入教师介绍学校优秀教师的成长史,鼓励青年教师要在学校“惜才爱才造才”的氛围中快速成长,加强业务学习与教学研究,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不断成就自我,加强德育渗透和后进生辅导,关爱每一个学生,注重师德修养,做一个严爱并重的好教师,并要求新教师们要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整场座谈会在“融入提升引领促进”的主题中开了近两个小时,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新环境当作新起点,齐奋进共成长!

最后,校长杨培胜寄语新教师们:要端正态度,积极适应新环境;要俯下身子,虚心学习促成长;要主动参与,努力工作现成绩!

(陈金祥 路丽娟)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