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皖江工学院召集中层干部部署2021年度工作

2021-03-05 17:18:18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部署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3月2日,皖江工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年度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全校助理级(含)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刘志祥、董事长朱洪高、校长吴继敏、党委副书记张勤围绕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规划分别发表讲话,做出工作部署、提出工作要求。

刘志祥表示,本次会议主题突出、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有力。会议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厘清了发展思路,增强了责任和信心。2021年学校要更加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的建设;更加注重加强以学生为本,以教师为主导的办学理念;更加注重人才队伍建设;更加注重规范化教育教学管理;更加注重解放思想和改革创新;更加注重提升精神状态和工作服务。

朱洪高发表讲话指出,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本次会议全面布置了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既是一次工作会,也是一次动员会,揭开了学校2021年各项工作的序幕。朱洪高要求,会议要扎扎实实搞好内涵建设、精益求精做好学校管理、认认真真抓好社会服务。2021年学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为引领,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内涵建设为抓手,实现学科专业布局优化,育人管理质量提升,特色发展优势突出。

校长吴继敏做了2020年工作总结并通报了2021年行政重点工作。吴继敏表示,2020年学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办学规模持续扩大、学科专业协调发展、师资力量持续加强、办学质量不断提高、科技实力稳步增强、基础设施满足需求、内部管理日趋完善。2021年学校要在党建与思政教育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人事与组织工作、学生管理与招生就业工作、后勤保障工作、机构设置工作、事业规划与制度建设工作、重点单项工作等九个方面精准发力、取得实效,为未来五年发展勾画蓝图,为接受教育部本科教育合格评估打下扎实基础。

张勤通报了2021年党委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书考核内容。张勤指出,2021年学校党委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扎实抓好党的思想建设、持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水平、坚持抓好党的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参会人员根据会议议程分组,围绕2021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书考核内容和董事长讲话精神等开展讨论。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尚贤燕,教务部部长助理黄翠,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朱华分别代表小组汇报讨论意见。随后,副校长阮怀宁就新学期开学工作做出布置安排。

会上,学校党委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要抓早,各部门新学期召开部门内部会议贯彻会议精神;要抓紧,各部门要乘热打铁落实会议精神;要抓细,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细化落实;要抓实,贯彻形式可以多样但落实是根本。

皖江工学院中层干部年度工作会议吹响了新学年继续奋进的号角,为实现皖江工学院内涵发展开启了新征程。

(王玉珏)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