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市第四十二中学湖畔分校系列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2021-03-04 14:45:15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讲述雷锋故事、召开主题班会、观看《世纪雷锋》视频、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最好自己,今年3月伊始,在合肥市第四十二中学湖畔分校团委的安排下,该校各班级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滋润了我们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在主题班会中,各位班主任老师制作了精美的课件,围绕雷锋的成长历程、生平事迹、雷锋名言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进一步熟悉了雷锋,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人人学雷锋,真正做到雷锋精神代代传。

在《世纪雷锋》视频观看学习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永远的微笑”、“火红的年代”、“雷锋的传人”、“不停的脚步”,多角度了解了雷锋的成长过程和平凡而光辉的事迹,视频主题明确,意义深刻,感人至深,雷锋的故事让人既感动又钦佩。该校全体团员、少先队员争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通讯员 阮宏云

□安青网、安徽青年报记者 傅军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