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全椒创新安监服务模式

2021-03-03 16:20:19   来源:滁州网

全媒体记者王太新

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今年,全椒县一改以往单次购买专家服务的模式,采取定质定量、以总任务量打包邀标的方式,全年统一发包购买第三方专家服务的新模式,扎实开展对涉及生产使用危化品、普通化工企业“监管+服务”工作,确保实现企业全年生产安全、经营安全、人员安全、环境安全、经济社会发展安全。

据了解,此举使过去不系统的监管服务变得立体、全面、充分起来。第三方专家服务内容包括:对危化企业全年检查2次以上、复查2次以上;普通化工企业全年检查1次以上、复查1次以上;对所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分管人员、安全员进行2次业务培训。日前,全椒县应急管理局已组织专家进场开展服务。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