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围绕产业定位 培植发展后劲

2021-03-01 09:40:59   来源:黄山日报

2月26日下午,2021年黄山市商务工作会议在屯召开,总结去年全市商务工作,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副市长程红出席并讲话。

程红指出,去年,全市商务系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商务经济平稳运行。也要深刻认识到,商务经济发展还存在一定短板。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市商务部门要强化认识,准确把握全市商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找准新定位、把握新趋势、补齐发展短板。要抓住重点,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积极作为,围绕全市产业定位抓商务工作,抓好龙头培育工程,在培植商务发展后劲上下功夫,紧盯培育优势产业,发挥电商引擎作用,推进口岸建设。要恪尽职守,不断提升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加强商务队伍建设,坚持系统发展思维观念,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开拓创新、坚毅前行,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阶段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商务工作先进单位,徽州区、歙县、屯溪区、休宁县等区县分别就社消零、外贸、外资、电商工作的特色做法交流发言。

·汪悦·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