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烈山青年纷纷表示有了新目标!

2021-02-26 10:52:54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2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淮北市烈山区各行业青年以多种方式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奋斗,立志而圣、立志而贤,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拓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烈山区委办青年朱玉聪说,脱贫攻坚中涌现了一批又一批先进典型,他们的精神深深地感动着、激励着我们。作为党办系统青年干部,我们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奋发有为、踏实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全面提升“三服务”能力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区委决策部署贯彻执行,为新阶段现代化美丽烈山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脱贫攻坚的胜利只是奔腾中国的一朵浪花。我们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更不能躺在脱贫攻坚功劳簿上睡大觉。惟有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方能在新的长征路上‘乌蒙磅礴走泥丸’,砥砺奋进谱新篇。”烈山区人大办青年李翔宇说。

“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在这场伟大的战役中,我们每个人既是见证者,也是开创者和建设者。”烈山区法院青年卢天振说,在今后的时光中,我们要保持心中有梦、眼中有光、脚下有力,去遇见更加了不起的自己,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乘风破浪的奋斗姿态,迎难不畏难、克难勇担当,在自己的岗位上放光发热。

烈山区公安局青年蔡怡新说,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公安民警的我们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用“三牛”精神不断开拓公安事业新局面。

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烈山区烈山镇青年李晓说,作为基层干部,我们要向脱贫攻坚路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们学习,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在镇党委政府和上级团组织的带领下,服务青年,凝聚全镇青年力量,激发青年接续奋斗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与人民群众一起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干部,深刻感受到脱贫攻坚不是单打独斗就能取得胜利的,党和国家是我们最坚实的依靠。身为一名党员,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辖区老百姓做好服务,解决难题,为建设美丽烈山而努力奋斗。”烈山区杨庄办青年庞克纯说。

本报记者 饶艳琴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