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沙场春点兵”——砀山县召开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暨工作务虚会

2021-02-26 09:46:32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激发全县基层团组织活力,提高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2月25日上午,团砀山县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暨工作务虚会。各镇(园区)、学校、机关单位、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精神。结合该县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部分现场述职与全体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分别从镇(园区)、学校、企事业单位中选取两名团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述职报告紧扣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基本职责落实情况,并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期间,团县委分管负责同志根据自身分管业务分别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团组织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对各团组织的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团县委书记何斐斐对述职情况进行集中点评,梳理和总结了2020年共青团工作亮点及不足之处,并从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服务党政中心工作大局等方面对2021年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谋划。

下一步,团砀山县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聚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线,大力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落实从严治团要求,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努力形成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推动砀山县共青团工作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许向文)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