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舒城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强化制度建设,提高工作效能

2021-02-25 16:19:42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效能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职能,强化干部队伍管理,舒城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立足实际,制定完善系列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助推房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春节假期后,该中心主要负责人亲自牵头,广泛开展调研,不断拓宽工作思路,结合工作实际情况,经过充分酝酿和讨论,先后制定或完善了《舒城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学习制度》《舒城县房产服务中心加强公费用餐管理的通知》《舒城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考绩考勤制度》《舒城县房产管理中心财务管理制度》《舒城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保障性住房和直管公房维修管理规定》等五项工作制度。这些制度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明确具体,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克服随意性和盲目性,既提高了工作质量和效率,又有效规范了全体工作人员的行为,保证了机关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转。

下一步,该中心将进一步强化学习贯彻,使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让规范的意识深入人心,引导全体房管人发扬“三牛精神”,奋力打造舒城房管新形象。(张姝娅、韦存玉)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