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小白鞋并没有out!现在流行这样穿

2021-02-25 11:41:49   来源:时尚大赏

虽说今年工装风大热,马丁靴、老爹鞋正火,但小白鞋依旧占据了一席之地。

可能有人会跳出来说,都2021了还穿烂大街的小白鞋?早就不流行了吧......

先不用着急下定论啊,大家可以瞄一眼各路明星博主的jio,小白鞋依旧没有“失宠”呀!

简单的版型能够适合各种风格的搭配,不会过分抢眼,却也是十分吸睛的存在。今天阿呆就来给大家分享当下最火的小白鞋LOOK吧~

裙装+小白鞋

开春必不可少的就是毛衣+裙装,两者相互结合的温柔气质,再搭配上小白鞋,更是减龄效果满分。

小白鞋+裙装的搭配可甜可盐,简直就是时髦精们最喜欢的穿法。

长款裙装其实会自带温柔的淑女气质,而小白鞋的加入往往能给它注入更多活力。

而短款裙装和小白鞋搭配会更显青春活力,妥妥一个学生妹,多一点可爱的感觉!

工装裤+小白鞋

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喜欢酷酷的工装风了,而小白鞋将这种帅酷感跟休闲随意感综合的刚刚好。

小白鞋+黑色束腿工装裤,黑白经典撞色,帅气丝毫不减!

想要不显得那么man的工装裤,可以尝试这种绸缎的材质,优雅却不失帅气感。

还可以尝试连体工装裤哦,同样也能穿出帅气,飒气满满。

牛仔裤+小白鞋

牛仔裤和小白鞋是最“理所当然”的一种搭配方式,这样的穿搭几乎不会出错。

它们都是最简单常见的单品,自带一股单纯气质,不像其它裤子鞋子总是想尽办法夺人眼球。

用牛仔裤搭配小白鞋的时候,裤子最好是选择八、九分长度的。秀出最细的脚踝部位,腿才会又瘦又长哦~

阔腿裤+小白鞋

小白鞋和阔腿裤都是这两年很火爆的流行单品,搭配在一起更是有种独特的feel。

拖地阔腿裤+小白鞋,自带慵懒风。腿精们穿这种裤子的时候,可以选择稍微柔软的面料,瞬间腿长两米。

非腿精们就尽量选择稍微有轮廓,不会紧绷在腿上的版型,不仅显瘦,还能修饰腿型。

九分阔腿裤+小白鞋,就比拖地阔腿裤更干净利落些。小个子女生最好是选这种长度来穿,比较不压身高。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