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天堂镇加快推进拆迁工作

2021-02-25 11:19:44   来源:安庆新闻网

春节期间,岳西县天堂镇各类重点项目拆迁工作脚步不停歇,各建设工地如火如荼全面提速推进拆迁工作。

开年以来,该镇主要领导靠前指挥,镇、村(社区)干部深入一线,积极开展拆迁政策宣传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依照规定用足用好政策,积极回应群众合理诉求,帮助困难拆迁户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用真情化解群众的误解,用真心服务群众,得到了广大拆迁户的支持。

“镇村干部多次到我家宣传拆迁的相关政策,帮我谋划,帮我算账,解除了我思想上的顾虑,我一定会支持政府重点项目建设的,带头签订协议,这既是为政府,也是为我自己好”。叶坂村大屋组搬迁户金秋克说。

截至目前,该镇已完成拆迁户评估167户,签订搬迁协议50余户,集中拆除房屋30户,为确保镇各项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左琳)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