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宣州区义务教育保障机制工作培训会举办

2021-02-24 10:27:11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加强2021年义务教育保障机制管理工作,规范中央直达资金使用,2月22日上午,宣城市宣州区义保机制工作培训会举办,宣州区教体局副局长陈玲主持会议。

会上,区财政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对直达资金的申请、审核、使用等方面进行业务指导,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直达资金规范使用的相关文件。区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公用经费支出管理、加强学校财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玲要求各校要统一思想、明确职责,进一步完善学校财务管理、内部控制、预算管理等制度。她强调,要加强财务工作事前、事中、事后管理,确保经费使用有理、有利、有效;学校要严把支出审核关,把好进度和流向两个关键环节,进一步规范财务行为,统筹安排好财政直达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全区各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校长、财务经办员和区教体局会计中心统管会计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讯员 徐德平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