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马鞍山一男教师多次猥亵5名未成年女学生 一审获刑5年3个月

2021-02-24 09:30:24   来源:安徽网

当涂县一男子,在小学担任班主任及数学老师期间,多次对5名女学生实施猥亵。2020年12月30日,当涂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周林(化名)犯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三个月。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了该案一审刑事判决书。

一审刑事判决书截图

据判决书显示,被告人周林(化名),男,1980年1月19日出生,汉族,大学文化程度,安徽省当涂县人,原系当涂县某小学教师。因涉嫌猥亵儿童罪,于2019年11月7日被当涂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同年12月11日经本院批准,同日被当涂县公安局逮捕。

经审理查明,2017年9月至至2019年11月,被告人周林在当涂县某小学任教,多次对5名女学生采取搂抱、摸大腿内侧靠近隐私部位等方式进行猥亵,具体犯罪事实如下:

2017年9月至2019年6月,被告人周林担任被害人向某的班主任及数学教师,周林在教学期间多次在教室内有多名学生在场的情况下对向某进行猥亵。

2018年9月至2019年11月,被告人周小林担任被害人徐某的数学教师,周林在教室内有多名学生在场的情况下对徐某进行猥亵,猥亵次数达十次左右。

2017年9月至2019年11月,被告人周林在教室内有多名学生在场的情况下对周某进行猥亵,猥亵次数达几十余次。

2019年11月1日下午数学课堂上,当时班级学生都在班里写作业,周林坐在教室南侧靠墙的课桌上,周某某来到周林身边交作业时,周林将其拉到自己身边,采取双腿夹住周某某身体并用手搂住周某某腰间的方式进行猥亵。

2017年9月至2018年6月,被告人周林在教学期间多次在教室内、教师办公室内有多名学生在场的情况下对谷某采取摸大腿根部靠近屁股的地方等方式进行猥亵,猥亵次数五次左右。

2017年9月至2018年6月,被告人周林多次在教室内、教师办公室内有多名学生在场的情况下对籍某采取搂抱、摸大腿根部靠近屁股的地方等方式进行猥亵。

上述事实,被告人周林在开庭审理过程中无异议,自愿认罪。

当涂县人民法院院认为,被告人周林为达到刺激的目的,在公众场所多次对未满十二周岁的儿童实施猥亵,其行为已经构成猥亵儿童罪,依法应从重处罚。被告人周林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罪行,依法可以从轻处罚;其自愿认罪认罚,可以依法从宽处理。

综上,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