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来安开展“律师进社区”法治宣传

2021-02-22 17:08:29   来源:滁州网

“疫情期间,请大家佩戴口罩、配合测温、做好清洁卫生,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家暴不是家务事,性骚扰要承担赔偿责任,小区共有场所收入归业主,民法典2021年1月1日起施行了......”

近日,来安县建阳社区泰兴桂花苑广场来了一群戴口罩、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他们摆桌子、拉横幅、宣传法律解答咨询,社区群众有序排队、保持距离领取司法局宣传折页和普法礼品,向律师和普法志愿者咨询法律问题......这是来安县司法局组织开展的“律师进社区”法治宣传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开展了近2个小时,1名社区驻点律师、6名普法志愿者提供法律咨询5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礼品300余份。近年来,来安不断深化“律师进社区”活动,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不断满足群众多样化的法律需求。

(李 丽)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