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定远县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1-02-18 18:09:44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新年上班第一天,定远县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高唱国歌、礼敬国旗,辞旧迎新、奋发昂扬迈向新征程。

2020年,无论对于国家、民族、人民,还是税收工作,都是充满荆棘挑战、历尽风浪考验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全县税务系统在市税务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勇于担当,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在曲阳大地唱响了三色税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纳税人满意度位居全省前列;改进税务执法方式,税费治理能力稳步提升。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为定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市税务局、县委、县政府、县人大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启航之年。县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着力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抓紧每一天时间、干好每一件实事,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齐心协力加油干,推动定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讯员 单其艳)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