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比亚迪2021新车规划曝光!秦PLUS等3款新车下月上市

2021-02-18 14:58:32   来源:中安汽车

日前,编者了解到,比亚迪在2021年将推出至少8款新车,包括秦PLUS(DM-i/EV)、宋PLUS(DM-i/EV)、唐DM-i、新款宋MAX DM、新款宋Pro DM以及新款汉。在这些车型中,秦PLUS DM-i、宋PLUS DM-i、唐DM-i将于3月正式上市,三款车型已开启预售,预售价分别为10.78万起、15.38万起以及19.78万起。

▌秦PLUS DM-i

秦PLUS DM-i是比亚迪旗下的A+级轿车,其各项尺寸参数均与秦Pro DM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全新样式的全LED大灯,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动力上,秦PLUS搭载全新骁云-插混专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35N·m,并且提供120km/55km两种续航版本,其中高续航版每百公里油耗仅0.7L。

▌宋PLUS DM-i

根据规划,宋PLUS DM-i将于3月中旬上市,新车保留了大部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的断线式网状设计,更显精致。同时格栅上方的银色饰板设计与汉DM十分相似。新车动力上搭载最新1.5L混动系统,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最长可达1200km,油耗最低0.9L/100km。

▌唐DM-i

唐DM-i外观延续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其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上搭载最新的1.5T插电混动系统,每百公里油耗仅1.2L,相比普通版DM车型油耗更低(1.5L/100km)。另外,唐DM-i电池类型为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可提供52km/112km两种纯电续航版本,其综合续航里程高达1050km。据悉,新车将于3月下旬正式上市。

▌秦PLUS EV

目前秦PLUS EV的申报信息已经曝光,新车前脸配有汉EV同款封闭式格栅,整体辨识度十足。其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15mm,轴距为2718mm,除车身增高以外,其他数据与DM-i版车型一致。动力续航方面,新车采用永磁同步电机与磷酸铁锂电池的组合,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80Nm,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600km。

▌宋PLUS EV

除燃油版、混动版车型外,宋PLUS还将推出纯电版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汉EV相同的设计语言。在续航层面,宋PLUS EV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提供两种续航版本,普通续航版工况法续航里程为405km,高续航版则是505km。新车动力数据与采用三元锂电池的宋Pro EV一致,但续航能力更胜一筹,

▌新款宋MAX DM

新款宋MAX DM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新车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车身尺寸也进行了30mm的加长。动力部分,新款车型搭载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油耗最低为0.9L/100km,相比现款车型降幅25%(现款最低1.2L/100km)。

▌新款宋Pro DM

新款宋Pro DM外观、尺寸均与现款保持一致,主要针对动力进行了调整。新车搭载骁云1.5L插混专用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纯电续航里程最大为110km,虽然其整体功率较现款有所下降,但燃油经济性得到优化,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0.9L/100km。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二季度正式上市。

▌新款汉

根据规划,比亚迪新款汉将于今年第三或第四季度上市,预计起售价仍然保持在22万元左右,上市后将继续竞争小鹏P7、Model3等车型。目前新款比亚迪汉的具体信息还没有公布,作为年款车型,预计新车将对外观、内饰细节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调整。(配图为现款车型)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