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侯佩岑首次公开生产细节:上厕所需老公搀扶

2021-02-18 11:46:50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2月17日报道近日,侯佩岑新综艺正式开播,不仅带着自己的家人公开亮相,还首次在节目中公开自己的生产细节。

侯佩岑说,至今仍记得自己第一次生产的细节,因为刚刚生产完,所以根本没有办法下地走路,就连上厕所的时候也需要老公的搀扶。

而黄柏俊却并没有嫌弃,反而表现很细心。一手搀扶着老婆,另一只手还要帮忙老婆脱裤子,把侯佩岑照顾得十分周到。

正是因为这样的小细节,才让侯佩岑感动不已,并下定决心要和老公彼此照顾相伴到老。

黄柏俊说这些事情在他看来真的是微不足道,毕竞相对比侯佩岑生下宝宝的伟大,自己做的这些又算得了什么呢?

据悉,侯佩岑和老公认识三个月就求婚,两年之后就迅速举办婚礼。都说闪婚不靠谱,但是侯佩岑和黄柏俊却恰恰相反,结婚之后两个人的感情却变得越来越好了。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