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枞阳县调整后的镇行政区划代码公布

2021-02-07 16:09:22   来源:铜陵新闻网

记者 路璐

2月3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经省政府批准,省民政厅日前批复同意我市调整枞阳县部分行政区划,并调整了所涉乡镇的行政区划代码。撤销枞阳镇、铁铜乡,设立新的枞阳镇;撤销?山镇、凤仪乡,设立新的?山镇;撤销汤沟镇、长沙乡,设立新的汤沟镇。

按照行政区划代码编码规则,省民政厅调整了我市枞阳县枞阳镇、?山镇、汤沟镇的行政区划代码,其中枞阳镇的行政区划代码调整为340722118, ?山镇的行政区划代码调整为340722119,汤沟镇的行政区划代码调整为340722120。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