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唐探3》预售破2亿 创国产片预售最快破2亿纪录

2021-02-03 09:59:26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2月3日报道

据猫眼数据,2月2日23点53分,《唐人街探案3》预售总票房破2亿,创造国产电影预售最快破2亿纪录。

截止至2月2日,春节档影片预售总票房2.67亿,《唐人街探案3》1.91亿,加上去年春节档退票剩余票房832万,映前累计票房已突破2亿,一年之后依然成为预售票房破2亿速度最快的国产电影。《你好,李焕英》3568万暂列第二,《刺杀小说家》1490万第三。

据了解,2021年春节档影片于1月29日8时开启预售,继27小时破亿以后,又创造了四天内破两亿的成绩;其中,《唐人街探案3》更是在春节档电影票预售启动后36小时破亿,创造了国产电影预售最快破亿记录;如今已突破2亿,再次创造国产电影预售最快破2亿纪录。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