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姚晨7岁儿子首登台弹钢琴 表演顺利还邂逅了小姐姐

2021-02-02 10:34:38   来源:网易娱乐

2月1日晚,姚晨骄傲晒出一段7岁儿子土豆的视频,配文写道:带土豆参加了乐团的儿童交响乐体验活动。

她表示,这是儿子人生中的第一次演出,上台还紧张的滑了一跤,好在没受干扰,顺利完成了演出。钢琴孟老师说:左手太僵硬,要好好练琴啦!土豆自己倒是蛮开心,结识了一帮可爱的乐团成员,得到观众宽容的掌声,还邂逅了一位弹竖琴的漂亮小姐姐。

姚晨现在是一个幸福的妈妈,不过当年她的感情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姚晨的第一段婚姻是和凌潇肃,大学结识的他们起初都在娱乐圈里做龙套演员。后来姚晨参演了《武林外传》,名气一度盖过了凌潇肃,两人在2011年宣布离婚,7年的婚姻以失败告终。

在离婚后1个月,姚晨就被拍到和之前拍戏合作的摄影师的恋情,一时间关于姚晨婚内出轨才导致她和凌潇肃离婚的消息满天飞。

姚晨大方承认自己的新恋情,但被问到在一起的时间她三缄其口,避而不答。

同年凌潇肃也传出新恋情,并迅速再次结婚,在前夫结婚的同年,姚晨也嫁给了摄影师曹郁。

婚后的姚晨经常晒老公曹郁给自己拍的大片。

两人在2013年迎来了第一个可爱的儿子,如今还有一个女儿,一家四口幸福美满。

现在已经41岁的姚晨,多次拿下影后的头衔,自己的丈夫也是靠作品多次拿下大奖。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