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海口镇:凝聚“非公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2021-02-01 11:21:14   来源:安庆新闻网

春节临近,安庆市大观区海口镇各非公党支部充分发挥非公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海口镇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非公力量”。

广泛宣传,绷紧“防控弦”。海口镇党委政府通过印发通知、致广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一封信、发出倡议书等多种形式,宣传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要求。沁海自来水厂党支部把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倡议书发到工作群中,恒务物业公司党支部书记余一龙要求每个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佩戴好口罩等防护措施。海口镇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来抓,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工作责任,组织动员党员员工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加强管理,拧紧“安全阀”。该镇辖区内企业党支部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加强员工管理。大森林加工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支部书记汪艳红担任组长,公司法人汪宇担任副组长,建立了疫情期间出行信息台账,密切关注疫情信息,主动排查关联人员,春节期间无特殊情况不安排员工出差,确实因公因私出宜人员,均需与疫情防控小组报备。

多措并举,当好“勤务员”。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与企业发展两手抓。秀身缘制衣公司党支部备好体温枪、酒精等消杀用品,每天上班前做好员工体温测量工作,员工下班后安排对车间内进行消毒通风,保证员工工作环境安全。改善伙食增强食品安全是大森林加工有限公司党支部的一项措施,为了保障员工的堂食安全,该党支部要求食堂从业人员每天量体温,工作期间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工作服,对食用餐具进行严格高温无菌消杀,做到让员工吃的放心。

(全媒体记者 汪秀兵 通讯员 陈思锐)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