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工程大学部署“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检查验收工作

2021-01-28 15:15:49   来源:安青网

近日,安徽工程大学在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主持。

苏国红对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进一步推进提出要求。她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高度重视,把检查验收工作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作为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的重要内容。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抓紧抓实,要全面总结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制度设计、特色做法、典型案例,完善支撑材料,按要求高质量完成验收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对照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任务分解表,注重用数据说话,做好品牌凝练,坚持以评促建,争取取得优异成果。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李红星就安徽工程大学迎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总结验收和中期评估工作进行具体布置,提出工作要求。(郑文君 特约通讯员:查桂义)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