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亳州特教学校欢送退休教师彰显真情传承美德

2021-01-27 10:29:40   来源:安青网

1月26日,亳州特教学校为徐莉老师举行光荣退休欢送活动,为其送上美好的纪念与祝福。

截至2021年,徐莉老师从事特教工作已年满34年,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倾情于折翼天使,把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在特教一线。多年来,她对特教学校感情笃深,对特殊孩子关爱有加,时时处处以身示范,用爱心、耐心、责任心滋养孩子的心灵,虽无普校教师桃李满天下的豪情,却有静待桂花迟开的情怀,更有使得“铁树开花”的执着。

在欢送现场,徐莉老师满怀激动地说:“感谢学校为我举行欢送会,此时此刻内心充满不舍与留恋。退休后,我将做到身退而心不退,继续关注学校和孩子们,为加快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

参加欢送活动的老师们纷纷回忆起和徐莉老师一起奋斗、共事期间的感人场景,对她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的业绩给予高度赞扬,对她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表示敬佩,对她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她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发展。

亳州特教学校高度重视退休教师的生活,每逢佳节,学校班子成员都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退休教师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把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落到实处。(程效朋 特约通讯员:张秀礼)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