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市政府调研江淮学院新校区等项目建设

2021-01-27 10:28:10   来源:安青网

近日,合肥市长凌云赴巢湖市调研市属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凌云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优质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副市长路军、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合肥市教育局、合肥市发改委、合肥市重点局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凌云来到安徽大学江淮学院新校区规划选址现场,强调要制定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确保项目顺利高效有序推进。随后,调研组来到黄麓师范学校改扩建工程一期项目查看,黄麓师范学校改扩建工程采用了大量民国风建筑元素,突出学校的历史文化内涵。凌云对校园环境表示充分肯定,详细了解学校二期项目进展情况。她指出,要持续加强校园环境建设,保持历史风貌,打造“最美黄麓”,充分发挥环境育人作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2021年,合肥市属学校公益性项目共27个。合肥市教育局将推进建成合肥九中新校区;加快推进合肥六中新校区、黄麓师范学校改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建设;积极推进“一大三高”(安徽大学江淮学院新校区、合肥一中东校区、合肥一中教育集团淝河校区和合肥八中教育集团运河新城校区)等新增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力争不断做大优质教育资源“蛋糕”,把“效果图”变成“实景图”,把教育项目打造成“最美建筑群”和“靓丽风景线”,让“好学校”遍布百姓家门口。(特约通讯员:李东)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