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宿州埇桥区急寻阳性人员接触者!在这喝过牛肉汤的抓紧报备

2021-01-27 09:20:32   来源:安徽网

据宿州埇桥发布微信消息,宿州埇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1月26日发布通告,急寻接触者。

以下为主要内容:

接芜湖市疫情防控部门协查函,对1月24日广州东站至芜湖站K675/678班次第五车厢一例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人员,排查该车厢同乘人员,经过初步调查到埇桥区的同乘人员的行动轨迹,请1月25日上午8:50左右在火车站广场西北处马氏牛肉汤就餐的群众,以及约9时左右从火车站乘坐19路公交车(车号:皖LC2672)和6路公交车(车号:皖L02909D)的群众,第一时间向所在的社区(村)报备,自觉主动接受社区安排的居家观察和健康管理。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发热门诊排查和诊疗,并要如实告知旅居史,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电话:

0557-3024152

区疾控中心电话:

0557-3023188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编辑:唐恒钢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