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两县推“稳岗留工礼包”:景区免费游 公交免费乘

2021-01-26 11:36:04   来源:人民网

景区免费游、公交免费乘,有的电影还免费看......连日来,针对市外务工人员,黄山市休宁县和歙县先后抛出福利,倡导留在务工地过年,最大程度减少企业市外员工集中返乡,切实降低疫情风险。

休宁县:A级景区免费游

2月11日至2月17日,休宁县正常营业的A级景区(齐云山风景名胜区、古城岩景区、徽州大峡谷景区、麟圣凯古文化园、见明堂民俗博物馆)凭有效证件免门票。同时,休宁县公交车凭有效证件免费乘坐,县城新状元影城、盛世时代影城凭有效证件免费观影。

此外,为了营造春节氛围,休宁县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节日”不打烊,并免费开放。

歙县:免费享用10G流量包

2月11日至2月17日,歙县县内规上企业、限上商贸企业和重点项目正常开工,并安排户籍地为省外的员工正常上班的,县政府按外省户籍员工上班天数,每人每天100元的标准补贴企业和重点项目,企业和重点项目获得的补贴应全部、足额用于发放外省户籍员工“留岗红包”。

此外,该县还推出县内所有收费景区景点免费游、县内所有城市公交车免费乘以及每人可免费获得2月份10G电信、移动、联通流量包一个等优惠政策。(汪瑞华)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