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怀宁:“黑财清底”集中执行在行动

2021-01-26 10:27:0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为切实提升“黑财清底”工作成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近日,怀宁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黑财清底”集中执行行动。

1月12日上午,集中执行行动正式开始,40余名干警兵分八路分别前往合肥、池州、六安及安庆各区县,对“6·22”套路贷案件中拒不退还犯罪本金的64名被执行人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集中执行首日,第七执行小组来到潜山市水吼镇,通过电话与被执行人徐某某取得联系,在执行干警释明来意,并告知相关权利义务关系后,徐某某表示愿意协助法院履行执行义务,随后通过转账的方式将执行款13789元汇缴至法院账户,为集中执行行动顺利开展博得“头彩”。

三天来,八个执行小组辗转上千公里,不分昼夜深入到各地乡镇村寻找被执行人。截至1月14日18时,共执行到位123463.61元,20余名被执行人承诺分期支付。

(全媒体记者 周国庆 通讯员 谢士华)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