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亳州市教育局举办业余党校为青年干部搭建进步平台

2021-01-25 16:53:27   来源:安青网

新年伊始,亳州市教育局在机关集中学习活动的基础上,继续举办局机关业余党校,定期组织青年干部参加培训学习,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干部的培养教育,提升青年干部的综合素养,助力亳州教育改革发展。

进入2021年以来,亳州市教育局机关业余党校分别于1月15日和1月22日举办了2期培训学习活动,邀请市教科所副所长程齐苗和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负责人张秀礼为局机关青年干部授课。两位授课人结合教育实际和具体业务分享个人工作心得和学习体会,帮助青年干部开阔视野,更新观念,受到青年干部的欢迎。

程齐苗着重阐释了个人对教学教研工作的思考,使青年干部对加强教学教研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意识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开展业务工作并不矛盾,两者相辅相成,互为促进,从而有助于个人不断进步。张秀礼以《意识决定人之向 言行成就国之梦》为题,解读了意识形态的概念、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教育与意识形态工作的关系、教育工作者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号召青年干部把牢意识形态方向之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中小学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亳州市教育局将以业余党校为依托,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学习活动,打造一支信念坚定、理论水平高,业务娴熟、综合素养好,勤于实践、工作本领强的青年干部队伍,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备人才保障。(吴振 特约通讯员:张秀礼)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