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皖西学院谋划“十四五”教育国际化发展规划

2021-01-25 16:52:05   来源:安青网

2021年1月20日上午,皖西学院召开外事和港澳台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院长刘学忠主持,外事和港澳台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副院长孔敏传达了1月14日在蚌埠召开的安徽省皖北片高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专题调研会的主要精神。这次会议是专门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等八部委文件精神而召开的学习研讨会,同时听取参会高校对于我省教育国际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孔敏和皖西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程志勇参加了调研会,并在会上交流发言。

随后,程志勇就皖西学院“十四五”国际化发展规划的相关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各相关职能部门对于国际化发展规划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实施建议。

刘学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育国际化是我国加快对外开放政策中的重要一环,是今后高校教育开放发展的必然趋势,学校国际化工作一定要跟上形势,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时机,精准谋划各项发展指标。各部门要密切合作,迎头赶上,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将学校的国际化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他要求,在“十四五”期间,各成员单位要对标对表推进教育国际化任务落实,尽快拿出具体可行的工作方案,按照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地保准各项建设任务的完成。(李乃刚 特约通讯员:夏春阳)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