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党员教师进社区 法治宣传入民心

2021-01-25 16:45:43   来源:淮北新闻网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关磊

1月22日,淮纺路小学党员教师走进纺织社区,开展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居民法治安全意识,提高居民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法律素养。

当天下午,在社区办事处门外,党员教师们统一佩戴志愿者帽和袖章,围绕“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法治观念”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有关法治安全知识以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引导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做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市民,共同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折页200余份,并为居民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得到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大家普遍认为,这种面对面的互动交流让法治宣传接地气、近民情,有利于使法治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