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慰问优抚对象 传递真情关怀

2021-01-25 13:04:35   来源:芜湖新闻网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体现对重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近日,芜湖市弋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远赴蚌埠荣军医院,看望慰问澛港街道长期在此医院接受治疗的重点优抚对象——汪自桃。当天随同的还有澛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汪自桃所在的社区书记以及汪自桃的亲人等。

汪自桃于1969年入伍,1972年退伍,是澛港街道重点优抚对象。汪自桃不幸患有疾病,出于为其提供更好的生活照料和医疗治疗的考虑,2020年初将其送去蚌埠荣军医院进行集中供养。自汪自桃入住荣军医院以来,接受了生活和医疗双方面的照顾,弋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关注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曾多次远赴蚌埠对其进行关心和探望。

受疫情影响,弋江区退役局和街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医院的防疫要求,隔着玻璃门对汪自桃进行了关心和慰问,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生活习惯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叮嘱他要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

今年71岁的汪自桃老人精神矍铄,他表示在荣军医院得到了很好的照顾和治疗,休闲娱乐活动也十分丰富。

大江晚报记者 奚璟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