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党建引领,关爱启航,利辛县爱心协会党支部开展暖冬、宣讲志愿活动

2021-01-22 16:11:15   来源:网络

党建引领,关爱启航,利辛县爱心协会党支部开展暖冬、宣讲志愿活动

寒冬来临,爱心涌动,“汇聚爱,传递爱,温暖同行”, 近日,利辛县爱心协会党支部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开展暖冬关爱行动,协会支部书记郑阿龙带领支部党员及部分志愿者,为江集镇江新营小学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学生送去冬日温暖。

一到江集镇江新营小学,爱心协会的党员、志愿者就与小朋友们亲切交流,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暖冬羽绒服,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挑战。

正如学校老师所说:“孩子们最需要的是关心和爱。”一句暖心的话,一个开心的笑脸......都能为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带去一份温暖。

预备党员潘传成及志愿者走进六年级教室,开展新冠肺炎知识宣讲,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防疫知识宣传课,指导同学们正确佩戴口罩、安全处理用后的口罩,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生活场景,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孩子们传播了疫情防控知识。

爱心协会党支部书记郑阿龙通过互动的方式,为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生态环境保护课,教导孩子们从认识环境到为什么要保护环境?并从水体污染、大气污染、土壤流失、生物多样性减少、森林面积较少等方面介绍了目前我国生态环境面临的几大问题,引导同学们从小做起关注环境保护。

利辛县爱心协会党支部通过对接学校贫困家庭学生,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关怀,同时深入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传播环境保护理念,以务实行动提升党建活动“温度”,用微爱之心唤大爱之举。(康灿阳、潘传成)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