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滁州学院考核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

2021-01-22 09:56:04   来源:安青网

1月15日下午,滁州学院党委书记陈润主持召开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常委班子成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二级学院院长、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9个二级党组织书记围绕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对标“五个到位”抓落实、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抓党建促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其余9个党组织书记向学校党委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全校18位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陈润逐一点评了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一年来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能够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围绕创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聚焦“四个党建”,探索“党建+”“微党建”模式,基层党建工作基础逐步夯实,党建工作质量逐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充分发挥,营造和维护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推动了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陈润指出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他强调,抓好2021年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政治领导力,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发挥思想引领力,切实强化思想武装;全面提升组织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汇集发展推动力,切实推进内涵建设;提升作风凝聚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强化责任落实力,推动“双融双促”,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具体组织实施的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正在同步进行,将在本学期结束前全部完成。(徐世平 特约通讯员:张晶晶)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