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爱心手套温暖留守儿童

2021-01-21 15:47:25   来源:淮北新闻网

“好漂亮的手套,戴上真暖和。”近日,淮北市烈山区第一实验小学校园内暖意融融,100名留守儿童各自领到了一双爱心手套。

连日来,气温持续走低,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市蒲公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卡丝慈善基金会,开展“留守儿童冬季呵护行动”爱心手套发放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冬季爱心手套。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边发放手套边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其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来回报家乡、回馈社会。

“一副手套,看起来微不足道,对不少留守儿童来说,却充满了温暖和慰藉。我们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人士来了解和关爱留守儿童这个群体,给他们带去更多的关爱。”市蒲公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说。

■ 记者 齐新亚通讯员 刘晴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