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怀宁县清河中心学校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2021-01-21 09:14:16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加强安全教育和规范教学工作管理,切实做好期末、寒假和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1月20日,怀宁县清河中心学校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会议就期末工作作了全面安排,要求各校严格执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寒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2021年春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要求,对照中心校的具体布置做好学校期末各项工作。

该校副校长毕承红指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控工作,树立大局意识,贯彻落实相关部门的各项举措。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师生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体教师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用行动影响学生、家长及身边的人科学防范,确保自身和他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最后,该校校长黄曙光就做好期末和假期工作特别强调:一是要加强领导,切实做好期末质量检测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工作;三是真抓实干,做好学校期末各项工作总结,为开学谋划打基础;四是强化红线意识,做好自我保护;五是做实做细寒假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祥和的春节。(毕承红)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