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怀宁县高河中心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例会 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1-20 20:00:46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1月19日,怀宁县高河中心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例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各村小校长、幼儿园园长、部分培训机构负责人、中心学校部分行政人员参加会议。怀宁县教育局安全办主任周小虎出席会议,校长杨培胜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韩建宏首先传达上级文件及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各校(园)及培训机构前期安全工作情况,部署今冬明春工作,要求各校(园)、培训机构强化担当意识,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工作方案制订等工作。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防控要求不降低、防控工作不放松,做到排查、管控、监督、宣传、管理到位,确保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并与各校(园)、培训机构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

副校长刘霞平对辖区内幼儿园2020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肯定各幼儿园2020年度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不足之处,提出改进建议;对2021年度工作提出希望:要求各幼儿园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关注细节,深挖内涵,讲求实效,立足当前,放眼长远,把每一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出特色,做出成效。

校长杨培胜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1.高度重视,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压实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3.定时督查,随时暗访,随时通报。希望各校(园)及培训机构齐心协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滴水不漏,万无一失,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怀宁县教育局安全办主任周小虎充分肯定了怀宁县高河中心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高河中心学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执行怀宁县教育局决策部署,精准施策,科学防控,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严格落实、执行防控要求,有力保障了师生健康和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江芬   路丽娟)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