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济南大明湖火灾原因查明 系故意纵火!

2021-01-20 15:59:54   来源: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济南大明湖火灾原因查明,系故意纵火!

1月16日下午四点多

济南大明湖发生一起火灾

现起火原因已查明

系一68岁男子纵火

经调取大明湖景区幼安桥桥南监控录像发现:

16时30分30秒,一名60岁左右男子(头戴黑白双色帽子,身穿墨绿色棉衣,黑色裤子,黑帮白底鞋子,手提一黑色手提包)在幼安桥东侧护栏处逗留。

16时32分左右,在桥上点了一支烟,16时33分在手提包侧袋中拿出一张纸巾,后背对幼安桥南侧监控,在右侧上衣下口袋拿出打火机(疑似点燃),后将手纸扔在芦苇丛中。

16时34份38秒左右,又将手中未燃尽的烟头(未灭)丢入幼安桥东侧芦苇荡中,后在手提包中拿出水杯饮水后向南离开。离开时幼安桥东侧芦苇中已出现燃烧产生的烟雾和火苗。

16时34分46秒左右,该男子在幼安桥南侧(未下桥)停留约20秒,期间其一直在观看桥下火势,16时35分04秒离开。

经派出所四个小时摸排,将嫌疑人锁定寿佛楼后街13号,省审计厅宿舍居民刘某,68岁。目前民警已将其从家中带走,初步询问,承认事实。

具体细节,还在审讯过程中。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编辑 董雪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