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男子左手受伤 马鞍山交警开辟绿色通道送医

2021-01-19 16:22:30   来源:市场星报

1月11日,在马鞍山市三台路,一名男子跑到路边向巡逻交警求助,称其是某施工工地工人,一名工友因操作不当,导致左手被切割机划到,受伤很重,必须马上送到医院,就带着工友来到路边打车,但一辆出租车也没有等到,希望交警给予帮助。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为其开辟绿色通道。

14时52分,马鞍山交警楚江大队民警陆灿宇带领辅警在三台路巡逻,当巡逻至三台路马钢11号门路段时,有位工人拦住警车,好像需要什么帮助。于是民警陆灿宇将警车靠边停好,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安排伤者乘坐执勤警车向十七冶医院驶去。一路上民警拉响警笛,闪警灯,用话筒提示沿途车辆注意避让,全程3公里的道路仅用5分钟就把受伤群众护送到十七冶医院,为伤者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目前,患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胡志斌 记者 张发平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