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安徽篮球小将李浩南 有望出战东京奥运

2021-01-19 16:05:29   来源:市场星报

中国篮球协会近日发布了关于组织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2021年第一期集训的通知。张镇麟、丁彦雨航领衔15名球员入选男篮集训队,安徽小将李浩南也在名单之列。

日本东京奥运会,三人篮球将首次登上奥运舞台。2019年11月2日,国际篮联在东京宣布,中国三人篮球男、女队都已直接拿到奥运会三人篮球入场券。据悉,为备战东京奥运会,抓好三人篮球国家男女队冬训工作,中国篮球协会将于1月19日至4月18日分别在山东省体育训练中心、上海崇明基地组织男女队开展本年度第一期集训。

李浩南过去两年绝大多数时间都效力于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表现十分出色。出生于1999年的李浩南,安徽临泉人,身高1米97,技术非常全面,爆发力惊人,投篮手感出色,防守端预判准确,是一名颇具潜力的锋线球员。中学时代李浩南就曾代表中国三人篮球征战过世界赛场,曾帮助中国斩获国际篮联U18三人篮球亚洲杯冠军并荣膺MVP。记者 江锐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