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勇进路大桥首片箱梁成功架设 迈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2021-01-18 11:18:43   来源:安庆新闻网

1月15日下午,记者在安庆高新区勇进路大桥东段施工现场看到,在大型机械的阵阵轰鸣声中,勇进路跨石门湖大桥首片箱梁成功架设,这标志着市区通往山口乡的“咽喉”要道正式迈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勇进路跨石门湖大桥,西起勇进路与外环西路路口,东至勇进路与环湖西路路口,全长约3.48公里。该桥作为连接市区和山口片区的主通道,建成后,将大大缩短通行时间。自2019年11月底施工以来,该项目稳步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为按时按质完工提供保障。

“目前,工程已进入大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施工人员正在加班加点,抢抓进度,积极推进工程建设,力争在今年6月底完成箱梁架设,为下一步施工争取时间。”中铁上投二分部安全总监彭卫说。

(全媒体记者 项珍 通讯员 陈嵩 胡益权)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