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安徽小剑客唐君瑶将亮相国际赛场

2021-01-18 09:51:46   来源:市场星报

为了备战2021年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和亚洲青少年锦标赛,中国击剑协会近日在深圳市福田区体育公园体育馆进行了运动员选拔赛,根据选拔结果确定了参赛名单。来自安徽的小将唐君瑶名列其中,她在女子重剑比赛中积分排名第2,仅落后福建小将陈宝金。

唐君瑶是我省击剑比赛的希望之星。2017年在全国俱乐部联赛(唐山站)U16组女子重剑个人赛中,泾县稼祥中学击剑队选手唐君瑶,以13:12力压福建选手柯元瑞,获得冠军。之后她入选了“国字号”。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年度的选拔上,唐君瑶同时参加了青年组和少年组的比赛,结果获得女子重剑青年组第4名、少年组冠军,同时获得了参加世界青年锦标赛、世界少年锦标赛、亚洲青年锦标赛、亚洲少年锦标赛等四项大赛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